打著這篇網誌前3小時,我正躺在床上熟睡....

所以我睡了3個小時,電腦整個忘記關...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在兩個月前,迷上了霹靂布袋戲!
從霹靂神州第一部看到現今剛開始看的第三部-天罪
(有人覺得我頭腦有病吧?沒事看啥布袋戲?)
反正還有個人跟我一起承受輿論-阿堯
是他影響我的....哈哈哈~

話題漸漸扯遠了!
總之三個小時前,我躺在床上看著天罪第四集最後一個小章節
演完了,懶惰病又發作,躺再床上瞇一下!

一瞇就是3個小時...............................
起來時,OS:幹....竟然睡著了?

然後,反正電腦開著!把這個愚蠢行為紀錄下來好了!

END




我發覺最近我PO的個人白爛事蹟越來越少了!
不過加油站這幾天的趣事倒是不少~!

譬如,耀哥已經有年老失智的傾向
袁噁心被偷懶廷來一記過肩摔

很久沒PO圖文並茂的的網誌了
不過這個PO上去以後,我也可以跟我的工作說BYE-BYE了


------------------------------------------------------
笨貓復原情況已經可以上山下海,
一跛一跛跑給我追了!
我先前說的都是假話,他又開始有欠揍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