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發生的內帳金額短缺的事件(大約下午6點發生)
不到半天的時間,馬上就破案了!

而且抓到兇手的人,竟然是我們的獎金提供者-耀哥~~~!!

接下來就要公布到底是哪個沒天良吃裡扒外行竊失風的混帳王八蛋了
賊仔就是-沒有人!!!!

因為這根本就是個烏龍事件,其實錢根本沒少
只是轉成另一種形式到別人手上!
我簡短的說一下吧!

大部加油站都會另外販售回數票
回數票又分400/3800/4725/6175元四種
普通老百姓只會買前面兩種,因為後面的都是大客車再用!

然後,我們蔽加油站的大客戶,北中南走透透園區運輸-五崧貨運
今天派了一個F咖來買回數票,
分別買了3800X2/6175X6
不過他們購買方式很特別,就是先取貨,後付款!
(幹,都嗎是公司會計又怎樣怎樣,請款有的沒的)
BY THE WAY 至今沒有聽過哪間公司員工不靠北自己公司會計的......

回正題,既然是先取貨,後付款,我們有個特別記錄的表格
可是不曉得昨天是站長還是作帳的腦袋燒到,都沒人記得填
因為如果有賣出,每個班都必須實際登打賣出數量
畢竟還沒收到錢,所以暫時還不能打


然後,到了快要交接班的時間,作帳的也還不知道有這回事
就這樣莫名其妙3800的回數票多打兩本...也就造成
班結後內帳短缺的主因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事情前因後果?
前因,是因為我昨天有班,後果是有個人三更半暝擾人清夢傳來一封簡訊
簡短的呈述我上面一狗屁解釋的東西!
那個人就是獎金發放者-耀哥!


說真的,雖然他快到老人的年紀,但其實頭腦還蠻經精明的!
整個就是他抽絲剝繭循線追查,才發現是五崧搞的鬼!
真是不得不佩服......(馬的,一定又有人說我再捧lp)

懶得在扯下去了....總之,沒有賊仔啦!
耀哥差點都要哭出來.....獎金還欠一萬沒發,就要先賠8000了...
幸好只是烏龍一場,還有...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