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油中華休閒幫期待已久的大日子!

就是咱們休閒系籃隊長蕭敬阿堯第一天來中油科園站實習的日子!
就菜鳥而言,阿堯今天的學習速度跟積極度真的是很棒
就跟當初我剛進入中油上班是一樣的= =+

不過今天累爆的陳紹瑋,因為他跟兩個新人站
一個是阿堯,還有另一個新人
給他一個..."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獎"
哈哈~

今天下班後,那群被我介紹加入中油團隊的中華成員
從來不曾感激我,還幾乎每天虧我
今天更在大頭目前狂爆料= ="

我一時心急,口不則言直接爆出"幹!耀哥!@#$%^&*(#$%&^@= ="
其實那個語助詞,是想ㄉ一ㄤ兩個無敵大色龜兼超級癡漢
就這樣...我又多加了一條罪名"毀謗大站長"

耀哥還下了通碟:一哥...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我只能無奈的說:耀哥...如果我走了...對晚班來說是一大損失阿,要三思阿><"

當然這一切都只是個小玩笑!

對於科園站的大八卦,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老天有眼,觀眾評評理!
最後最後一定要補上一句"幹!死董志舒"

ps~未來某天假日晚班,很幸運都是中華幫的
我想那一天一定會非常非常歡樂+虧很大很大的錢
呀哈哈~

阿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