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禮拜六下午兩點到禮拜天下午兩點
我衝完了不要命的24小時加油工作~

回到家洗個澡~就連打槍的力氣都沒了
(因為我後來被人吵醒,發現手機整個握在手裡,畫面停留在某個自拍影片的ENDIND)
睡夢中做了個夢,但我也記不得了~

大約6點多吧~我聽到了兩個北爛的聲音...我那時介於半睡半醒之間
下意識期待不要來敲我的門...但是不可能~
我整個硬生生的被吵醒= ="

接著就被拖去竹北夜市了><

我們這次是六人行
總召/boss,fighter
玩樂組/小紅,豆子
被拖去當墊背組/老人/我

這就樣6人浩浩蕩蕩往竹北出發~
然而被稱作假新竹人的我,到了這竹北這我不太熟的地方
加上只去過竹北夜市一次,靠著零星的記憶找到竹北夜市
(話說中途還一度騎過頭.....誰叫我是路癡)

停好車,便開始逛竹北夜市囉~
邊逛的途中,沒想到老人跟fighter還比較了竹東跟竹北夜市的差別
還給了竹東夜是不錯的評價,其實竹東也不是那麼鳥不拉屎的地方嗎!

然後我們找了一家臭豆腐攤吃臭豆腐....一開始都沒注意到
對面的攤販是在賣鳥蛋,他的廣播很奇妙,正常來說是"鳥蛋~好吃的鳥蛋...."
但是我們不管怎麼聽卻是"屌蛋~好吃的屌蛋....屌蛋~好吃的屌蛋"
每說一次...我們都是哈哈大笑...
若真的是"屌蛋"我想那真的很屌~~~~~!

竹北夜市真的很大,也有很多小通道...我們六人就一直逛~
也吃了很多東西,這次有點突如其來的夜市行,給個89分的評價!

很屌的屌蛋在加1分,所以是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