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HI YO~趕快起床囉~
甜死人不償命鬧鈴聲,早上7點響起...
昨天晚上睡不好,AMY早上5點多又起來亂
所以想再多賴個10分鐘,幸好手機有懶人鍾功能
不知躺了多久,突然聽到急促的敲門聲...
趕緊去開門,是BOSS....
BOSS:幹...8點了啦~遲到了...
我老神在在的看看手機...
你發什麼神經阿??才7點06分阿
BOSS看了我手機又看看手錶...
BOSS:幹...手錶被人動到
(好像是我昨天去他房間玩了他的手錶= =")
然後他回房間拉個屎= ="

接下來陸續把老人跟FIGHTER叫起床,準備今天的戶外教學了

-綠世界生態農場-
雖然7點40分集合,8點出發
我們的摸王之王FIGHTER,不知道摸到了幾分才弄好
我們到了集合地已經剎不多8點了!

巴士發動,我預測車子到綠世界的路線...結果還真的被我完全說中!
(這樣很厲害嗎??)
車程大約30分鐘吧!也放了一部很有趣的影片,又超好笑!
然後到了綠世界,老師喇D賽一下,然後就開始遊覽了!
這次戶外教學真正目的,老師是希望我們觀察綠世界的植栽跟戶外遊憩設施
順便做期中報告...是有部分同學有認真做紀錄啦
不過我們3225就當是再郊遊一樣^^
綠世界真的很讚耶,老實說身為竹東人去也是第一次去綠世界
真的覺得有點丟臉....但至少不會覺得因為有來過而這次覺得無聊~
綠世界裡面動物也好多,分區也很詳細,解說員也很敬業!
相較新竹動物園= ="

看到可愛的動物,我們這群白爛人,幾乎每個都說抱回去養~
看到莫名其妙的怪生物都會先稱讚一下然後又開始胡亂嗆
就像我看到動物跟我對眼,一定會罵"看三小"
雖然動物們聽不懂,但還是覺得很有趣,有些偽裝的動植物真的超級逼真
我們玩起了"大家來找碴"(靠)
有個叫"葉蟲"的偽裝昆蟲,真的是太神了!
任憑我們找翻了箱子每個角落,始終找不到,而解說員喵個4.5秒就發現了
葉蟲,還真是他媽的"葉"蟲,根本就是一片葉啦!

到了熱到雨林,看到了蟒蛇,大家都說好噁心!
不過小蟒蛇還挺可愛的,好想帶回家養= =

今天還有個特別的發現,現在的小孩真是有錢,不過也很好心
我們這群白爛男生竟然跟國小生討乞,遇到再吃零食的小朋友
我們就一直套這一句"小弟弟...大哥哥肚子餓了...我們可以吃嗎?"
哇靠之後真的都無往不利勒...就這樣騙吃騙喝吃到了肚子半飽!
我們真是群白爛的大學生!

最後去看動物劇場,都是鸚鵡在表演~
但是鸚鵡真的好聰明唷!從騎單車,划特製溜冰鞋,爬欄杆
比投籃,真的是太神奇了!

當然訓練過程是很艱辛的!也有一定原則!
最常見就是他做對做正確,就會給他獎勵!
EX吃的!

雖然動物劇場沒看到完,就要回去了!
但是這半天的行程真的值回票價!有機會還要帶更多朋友一起去!
只是門票300...唉~

回程,繼續看那部沒看完的片子,最後到學校時還沒播完~
還特別問司機那部片子片名
原來叫"不小心搞大了"跟我們一樣白爛^^

今天很開心啦!哈哈哈!


-之後要繳報告,下禮拜期中考- 囧X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