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清晨4點整

睡不著...很悶

出門買兩瓶啤酒灌醉自己,也好入睡!
外套穿上,拿了傘走上樓...

幹!那個白目,幾點了電視還開那麼大聲...

突然聽到了很不尋常的聲音....
一個女的....就跟A片中淫蕩的女優叫聲一樣
阿阿阿...阿個沒完

我在樓梯口佇立了幾十秒...
中間還聽到那男的淫叫聲(幹!有夠噁心)

真巧,就在那短短的幾十秒,聽見了那女的叫聲越來越急促
我知道...那個男的射了....

唉..沒好戲看了...我就出門買啤酒了!


今天難得下雨天,加上這個時間
種種因素都證明了很適合做愛.....
或許那個時候我應該用力敲門,趕緊跑走
嚇嚇那對狗男女!

還好有一次我有看過那個女的,沒有多正...
不至於讓我有怨念...

但是我心情已經不太好,又碰到這種情況
悶X無限

網誌打完了,酒也喝完了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