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次影片絕對
爆笑啦!

不看保證後悔!!!


那麼...先非常簡短的說一些些廢話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movie maker製作字幕
中間穿插重複撥放,那東西也搞的我很頭大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用出來了!


整個的製作從下載影片轉碼程式(movie maker不支援手機的3gp檔)
再經歷轉檔成功卻不能匯入movie maker的窘境
直到成功匯入...然後到結束

又再度花了我四小時的時間

對於這次的處女秀,我個人覺得還算滿意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關於影片:阿斯拉渦輪推進噐實驗
大哥哥跟大姐姐們應該都有看過閃電霹靂車吧~一定知道阿斯拉的嗎

那就不做解釋囉~!


另外..畢竟是手機拍攝的,畫素很差也是沒辦法的事...經典動作有看清楚就好啦


我們就開始吧






當然~影片中那個帥氣的壘殘者就是本人我!
其實最初只是要實驗人再推車上怎樣讓推車傾斜轉彎
結果弄巧成拙跌了個狗吃屎,還滾了兩圈勒

不曉得,大家看了是否會覺得有點假,但是...那真的是意外阿!


我都跌成這樣了,你們忍心不幫我推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