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你在幹麻??

皮:我在玩阿!

我:玩甚麼?

(shit!錯字忘記改)

喔~原來是...



哈哈哈~好好玩阿~!



有人不爽囉...








阿?咩咩你不是在氣皮皮玩你尾巴?




那麼是?





yes!就是這樣!



-----------------------------------------------------------------------------------

我的下一篇文章會鎖密碼
內容是關於朋友跟我對於皮皮的看法

當然想法很兩極化...我不得不抒發以及抱怨一下

我也希望各為提供一下你們的想法

所以有意願想看的於本篇用悄悄話回覆
我回覆同時也會提供下篇密碼


大致上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