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事?? 

需要極大的勇氣.... 


我向一個愛慕許久的女生告白?  (這要更大的勇氣)
我終於鼓起勇氣第一次翹班?  (怎麼可能)
我把一直破病皮皮野放讓牠自生自滅  YES~(狗屎啦,就算傾家蕩產我也不會放棄皮皮)


事情是這樣的.....


原本昨天應該帶皮皮去看醫生,因為班一直喬不攏
所以只好延到今天早上

要趕在第三節課以前(10:30)回來上課
醫院9點開門,所以我時間算好好大約8點50出發

一切準備就緒,我就發動我的野狼精神奕奕的出發
一騎到馬路上,感覺今天風有些大所以放慢了速度
而且,平常老媽跟阿婆總是提醒我騎慢一點


之後我騎到了要轉進我們學校的一個T字路口
我看我這邊號誌是綠燈,想說可以安心的騎過去

但是以我超安全駕駛的經驗,一定再放慢速度
觀察左右來車

果然不出我所料...冷不妨的真的有個視紅燈為無物混帳敗類駕駛
一絲一豪都沒要減速的意思,就這樣筆直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他闖紅燈唷!他闖紅燈唷!!他闖紅燈!!!!!!!


幸好我騎的慢,加上我有先觀察
才沒造成一場車禍,二魂歸天(我+皮皮)


當下我馬上狂按喇叭....但是心裡越想越不爽

結果,我原本要去醫院的路應該往左轉,我卻馬上往右跟著那台闖紅燈的車

我不顧什麼安全法則,就是要追到那闖紅燈的駕駛
可是...那駕駛好像發現我在追他,竟然有加速的跡象


幸好再往前一點,道路變小而且是有點彎曲小路
那駕駛也不得不放慢速度

我終於跟上了!

我加速跟駕駛並行(當時是在單巷道,而且確定對面沒有來車)


駕駛座車窗剛好開了一半,駕駛看著我,我看著駕駛
你們知道我做了什麼嗎???

我對著駕駛大罵
.............................................................................................................................................................
.............................................................................................................................................................
.............................................................................................................................................................
.............................................................................................................................................................
.............................................................................................................................................................


(更營養機排=X你娘機X)

我當時真的這麼做,我整個用吼的!

吼完...
我馬上急煞,調頭,油門再次熊熊給他崔落去
頭也不回的揚長而去


其實我心裏怕的要死....萬一他車上有刀有槍我就真的死定了

反正我計算的很剛好阿~單向道他要迴轉很困難,我迴轉簡單多了
等他轉好時,我早就不知道騎去哪了!



接著我照原路騎回去,順利帶皮皮去看醫生了!




其實...我也不曉得當時拿\哪來的勇氣這樣做
我只是很單純很單純不爽那個駕駛闖紅燈(因為我真的差點被他撞)


馬路真的是個很危險的地方,你守法,別人不一定守法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有勇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