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跟我高中的生活科技老師借了單眼來玩玩~
拍了幾張照片,拿出來獻醜了XD 大家就加減看吧
畢竟我是新手嗎~拍的不好就別嫌棄囉

#01
這張夠圖左下角那對狗男女阿~不是啦!
是情侶在往更左邊,整體感覺應該會更好
因為我就是要那對情侶入鏡

這樣的取景方法OK嗎??  潛水的單眼高手們??




#02
只是想拍飛機...,好!我知道拍得很爛..趕快跳下一張吧




#03
農舍~,我也不曉得這構圖有沒有問題..就看看吧!




#04
超可愛的小白貓,好喜歡這張阿!
但....這張其實不是我拍的~是誰拍的?? 秘密= =+




#05
這可經典了!!為了吃大打出手




#06
回鍋圖...帥貓一枚




#07
窩在相機包的咩咩,看起來整個就很爽




#08
咩咩:舒服阿~~!




#09
回鍋圖在一張~
飛天喵




#10
無法PO到FB上的動態圖
無論如何我都要PO到網路上
高畫質的動態圖片!

貓咪尿尿動態示意圖!!!





呵呵~這幾天我會努力PO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