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是因為快當兵了,所以這一次相聚,讓我特別有感觸嗎??
也許是吧,但是也不完全真的是這樣!
鳳陽童軍11期的夥伴們,我想對你們每個人說....


很慶幸能夠加入鳳陽童軍這個家族
我們一起從學員,幹部,顧問,這樣一路熬上來
共同經歷了許多風雨,儘管中間難免會有摩擦,爭執
但我們還是一一的化解了
這使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雖然我們都已經告別高中好長一段時間了
但是那些我們共同的回憶,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無論是什麼東西都是無法抹滅,帶走的

儘管我們現在開始朝各自的目標邁進
升學,工作,當兵
但因為我們是鳳陽人,我們是獨一無二的11期
我們不管相隔多久才再相聚,永遠都像認識了幾十年的老朋友一樣
一起回憶每個階段,每種經歷

那是種,如果要我們重新再次體驗一次吃不飽,還不斷被當成鐵人在操的那種生活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會大喊"我願意"
這就是鳳陽出品,這就是我們11期




因為鳳陽,我認識了你們
也因為鳳陽,讓我們的高中生活不是只有考試念書拼大學
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高中是我人生最精華的階段
因為鳳陽,因為你們,讓高中三年變的非常有趣

今天的營火,儘管不是我們主辦的
場上的氣氛,營火的味道,震撼人心的表演
我敢說,我們沒有人會後悔這三年付出那麼多的心血,有誰曾後悔過
因為這一切實在太值得了

在最後,喊口號那時的氣氛
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大家團結一心,吶喊著我們的青春
那樣的氣勢,可以震懾多我們10幾倍的人

我知道你們和我一樣心情,當下的那種感動
是甚麼都無法比擬的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要說,但,一句話就足夠了


我知道,我們永遠都會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