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那邊房屋租約到期了,所以在6/30搬回真正的家了
當天整個一團亂,咩咩死都不給我進去貓籠
搞到我全身上下7道抓痕,最慘的在胸口
至少10公分,那天咩咩真的把我惹火!
有空再說那天的情況(是我根本不想說)
就是慘...沒了


-以下是在竹東家-

今天早上起床後打開窗戶...發現意外新生命
窗口水泥縫竟然有株小樹苗



整個就是超不可思議...沒有泥土
只有陽光跟雨水
他是如何茁壯成長的(還是說我家牆壁偷工減料...全都是泥土?)



真的很神奇吧!!!




不曉得這株小樹苗會不會成長成大樹
這樣以後我的房間就會很涼快了^^

小樹苗加油!!


看到這株小樹苗在水泥牆都可以生長
我看見了生命的強韌!!
我也要加油,而不是一天到晚該該叫,國罵滿天飛
一株樹苗,能給我很大的啟發呢

加油加油!!!




搬回竹東後,皮皮不到一小時就完全適應(有夠粗神經)
反觀咩咩,尚未適應情況還很多
情況也很反常(一直去扒貓沙卻又不尿尿)


我知道大家想念他們
所以.....




這一張咩咩看起來超像小貓



喔~皮皮超級可愛的啦!(那顆痣..呀哈哈)




咩咩非常不乖..一直亂亂跑...所以他的照片只有一張= =

好啦~過幾天再繼續追蹤報導囉~
今天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