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今天有人翹班,我不爽不爽不爽

我超不爽!!!

而且更北爛的的是,我今天要排出下個月班表
結果早在20號就印出來讓大家畫休假的那張表格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整個加油站都翻過了,那張表就是整個憑空消失
一邊找一邊狂飆三字經......

最後只能馬上重新印一張,今天有上班的現場趕快畫一畫
其餘的電話一通一通打

幹!一定是翹班那個賤人弄丟的!
雖然我沒有具體證據,但是那個人
已經有N次記錄

每次班表或是畫休表格拿出去,就放在收費亭
沒有一次給我拿回辦公室!

每次講,每次都講不聽!是耳包嗎?

而且昨天我下班的時候,還看到那人手中拿著畫休表格
開心的收費亭裡畫休

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

********!!


結果到最後,我的班表還是沒有排完
因為今天車多到靠北,排沒幾分鐘,車潮一爆走
我又得出去幫忙

反正還有明天,說甚麼都得排出來


後天那個人有班,我一定表死他
兩件事,好好的算清楚


他媽的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