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禮拜前提到的小燕窩,大家都還有印象嗎??
不知道的沒關係,右邊超連結點進去,一切就會很明瞭《加油站的小燕窩
然後就是,那一窩的小燕子
終於孵出來啦~

確切的孵出日期我也不是很明瞭,時間大約落在我生日的前幾天吧
話說我生日當天還上夜班,早上無聊就去看看燕子孵出來沒

哇~SO AMAZING

我們趕快來看看吧

6/14早上

剛孵出的小雛鳥跟小老鼠沒啥兩樣,通體粉紅




這一窩一共五隻,不過...








小雛鳥也是很有精力的



當時還有拍攝一段小影片(那天下雨....亮度很低,畫面有些傷眼)


燕子媽媽都已經回來了我還很白目的在那邊拍攝



別小看動物的成長速度,我過了五天再去觀察
小雛鳥的體型跟剛出生實在差太多了


6/19中午

可別被嚇到囉~

3






2






1



突然想到的梗啦~有好笑嗎XD

好啦~正式的




其實4號才是最後一隻孵出來的,還一直備受排擠





短短五天,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




幾乎一整天都在睡耶




現在的模樣,比較能夠讓人接受吧~




逗他們的小影片





很剛好有拍到他們張嘴的畫面,整個就是可愛>W<







啾啾叫的影片

他們(應該)以為他們的麻咪回來,每隻都張大嘴等著餵食(要開喇叭唷)
可以聽到小雛鳥啾啾叫的聲音



呵呵~我還是會持續觀察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也給這些可愛的小雛鳥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