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人睡午覺的時間!
我真的是學不乖XD

明知到以往一個人睡都是做惡夢~
但是繼上禮拜做了一個不錯的夢

當下就想~那就賭吧!
看看會是好夢還是惡夢...

很快的入睡了!
半睡間~其他5個室友回來了!
第一件事就是擾我清夢~
靠~哪來的力氣搬我床墊阿?
搬下床還不夠~還搬回床上??

ㄟ~BOSS妳在幹麻?幹麻搔我的腳阿?
很癢耶~ 喂~你塞一個醜不拉機的布娃娃在我的棉被裡?

我好想起來喔~怎麼起不來阿?
有點像被鬼壓床...又像是半身不遂...
為什麼.....

睜開眼~呼~夢阿? 搞什麼阿?
我怎麼在社團團部睡著了呢? 忘記是誰叫我一起去抓攀木蜥蜴
然後我跟那位某某到了蜥蜴最常出沒地點
科學管後面...
攀木蜥蜴發神經似的整個排排站等我們去抓一樣
大約有4..5隻吧! 只是一隻都沒抓到><
最後一隻跑到一個小倉庫,靠~變成一個小女孩!

我不知道為啥要去觸碰那個小女孩....
但是當我摸到那小女孩的任何地方
有感觸的卻是我???
我該不會是躺在宿舍床上自摸吧?

糟了~又是那種感覺~又被壓了~
眼睛睜不開~ 幹~什麼鬼! 為什麼有人在我額頭吹氣阿?
明明就沒有人~ 糟了~真的被煞到了!

奇怪~我怎麼在加油站金庫睡著?? 阿~現在是上班時間耶!
趕快下去加油了! WHAT? 為什麼我只圍了一條浴巾
就去幫客人加油阿= ="
趕快回休息室換衣服~
跑出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人......

再次睜開眼~ 我好端端的躺在宿舍床上...
唉~賭輸了! 很鳥的夢! 重點還是夢中夢
夢裡的那個我還在作夢,什麼鬼東西嗎.......


有一點我一直很納悶...被壓的那個時候~感覺超真實!
每次被壓都是那種感覺~ 身體無法動,眼睛睜不開
很瞎的是...不知道哪來的"人" 吹我的頭髮...................

你們覺得~那夢境中一部分嗎? 還是在現實中我是真的有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