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當初堅持到底
不讓我買全新的車,更不讓我買野狼的老媽
早上竟然被我說通了.....其實也不是沒道理的
禮拜一...從竹東到新竹跑了20多家車行
有狼R的車行不過不到5家.....每家賣2手狼R的車行
都說最少也要4萬....加上玲玲總總有的沒的花費
到不如買一台全新的狼R還划的來...
總之...我媽肯讓我買全新的野狼傳奇R了

而且加上婆婆的親情贊助
我今天就可以買到我的野狼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最近變懶了...文筆也變差了
打不出蛇麼好句子........不過就是降吧

我很爽....
我最嚮往的車...最動聽的咆哮聲
騎上野狼傳奇/心跳瞬間加速
我似乎隱約感覺到了.......

牠在呼喚我.......呼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