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的天空,還不算大的雨,絕佳惡夢的開端.....
故事背景全是一片灰濛濛的,
讓人絲毫沒有喘息機會的壓力,
我哭了,當每次嘶吼的方式哭喊:為什麼?
淚總是源源不絕滑出眼框....
值得高興嗎?是阿~好幾次想哭卻只是徒勞無功
不如趁這次哭個痛快!

身邊慢慢出現認識的人....
有些人輕蔑笑道,有些人面帶哀愁,有些人面無表情
用了一記超完美的strike,異常憤怒的吼叫,
加上一句粗鄙卻威力十足問候語,震撼了當場所有人

我說道:她是不是走了....是不是....說阿!!
是他....是他嗎...我不會原諒他的~!!

這只是的開端...接踵而致的噩夢不段侵蝕我瀕臨崩潰的精神
若醒不來.....一定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
救命鈴聲響起,冷王..我的救命恩人,同˙時也帶給我好消息..
原來....那只是夢....還好只是一場夢
令我害怕.....如此真實的夢

不久後..最美的景象就發生在我面前,也許是為了補償我那永遠的噩夢
上帝臨時挑了以個不上不下好運給我....
好希望能永遠存封那最美的一刻....時間卻告訴我不可以.......
是阿~也許這就是其中的奧妙之處吧~就此停駐,那一刻便不再完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