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做任何事之前,讓自己有足夠的信心
雖然常常被人噓來嗚去...不過強者就是強者
有曖曖內含光的強者,也有鋒芒畢露的蠢蛋
我是後者...但是我強調"鋒芒畢露"就代表
我不是在那邊唬濫,我敢這麼說,就是我有一定的實力
不過僅限於棍上.....哈哈哈....我要邁向棍的虛無境界
還是那一句....我這麼厲害~是不是呢?

吼~心中千言萬語說不盡.....最近的生活
不能說是無趣,倒是事事都不順.........
自從那一晚的無名火,收斂很久的脾氣似乎一直蠢蠢欲動
不曉得下次會是什麼情況....希望是沒有
但是有些事給我感覺就是會酸酸的,但是也無法改變
這就是人,誰也無法改變誰.....
如果能夠再勇敢一些的話.....也許吧?

我們還在等待些什麼....等待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