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我真的是小說看到走火入魔了
最近兩天,看小說看累了,就會趴在桌上睡覺
很屌的是,明明就不是累到趴的狀態下,卻很快的進入半睡眠狀態
這還不算啥,那種狀態下,腦筋竟然會自動浮現很怪的畫面
然後旁邊開始出現對白,會出現很奇怪的名子,就像打字一樣
整個就是超屌的...可是當時還算有意識,一醒來畫面就會消失
不過字卻會在腦海留下印象,我有個打算......如果
這種情形往後都會持續的話,我真的打算開始寫書了....
不管事科幻/愛情/英雄/搞笑/還是阿里部達的
反正一有畫面出現,人物名字/旁白該有的都出來
那就是我一本書的開始了!!

說穿了...我是不是真她媽的看小說看到走火入魔....
九把刀的功力真不是蓋的~!我將來可是會繼承你的霸業的偉人
這也是我人生的七大奇蹟之一,看了九把刀的作品,讓我開始邁向
創作之路............

這些都當屁話吧.....老實說我很懶...國文造詣很差
如果這是注定的.....我也只好默默的走下去.......

作家狂想曲
存活;100年
命格;情緒格
徵兆;宿主會再淺意識開始產生莫名其妙的幻覺,醒來後印象深刻
有心的宿主,可引發為創作靈感.....
現象;成為作家不然就關進世光或是把靈感告訴九把刀老大
進化;G大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