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我還能夠體會到什麼是生氣,我才發覺
能夠令一個人感到憤怒,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不高興與生氣原來這樣的天差地遠....
實在不知道如何去訴說當時的感覺,但回憶起來卻又如此可怕
對於一件無可奈何,同時也無法改變的事,只能說
在內心一股凶惡的能量無處發洩,但卻無限制的累積
但能夠怎樣? 並不是打一拳販賣機,摔一張椅子就沒事了
就算眼前有個你恨到不能再恨的仇人,當下可能把他打成重殘
死到不能再死,也只會越來越生氣...........
一個人的憤怒原來可以無線累積.....真的很可怕!

還是遺忘來的好,那真的很可怕.....

畢竟我不想違背我的原則,已經道歉的事,我就當沒發生過
接近翻臉超快,但是是好的...只不過...這件事
真的沒辦法讓我那麼快不去追究...至少比以前任何事都來的還要久
現在呢...?還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吧?
套句我的名言:我這麼厲害,當然沒事啦~!!
↑↑↑↑↑↑↑↑↑↑↑↑↑↑↑↑↑↑↑↑↑↑↑↑↑↑↑↑↑↑↑↑
無關連
↓↓↓↓↓↓↓↓↓↓↓↓↓↓↓↓↓↓↓↓↓↓↓↓↓↓↓↓↓↓↓↓
洛神奶茶很難喝~千萬別點....
真的很難喝~!難喝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