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孤單/有點驚奇/有點寂寞/有點意外
今天是我一個人在新竹的瘋狂SHOPPING日
背包/生日禮物(不是我的)/文具/隱形眼鏡(其實在竹東買的)
還有一份雞排....
一切就如我當初安排的一樣...
唯一漏算的...是她媽的公車足足開了一個小時才到市區
我在車上整個人就是超級不耐煩,一遇到紅燈停下來
心理就會!@#$%*()@#$%^()
中途看見了很妙的美景,就是陽光穿透雲層
就像大天使降臨那般的神聖,而且還不只一道
可惜當時沒相機阿~!
到了新竹...就先衝去買包包...一個350的藍色包包
我覺得還不錯啦~之後就到SWATCH的專櫃去買禮物啦
幸好事先有叫阿蛇幫我打探過,很快的就找到了snowflake的擺放處
令我錯愕的,怎麼會那麼大一ㄎㄟ阿.毫無光則活像個塑膠玩具...
不過當時店員正忙著幫一群小鬼試帶手錶...我就一直研究那個手鍊
如果那是真貨...我也認了= =(怎麼可能嗎!)
過沒多久...店員就拿著一串鑰使,微笑的看我
我就用我十足的自信以及一點魅力都沒有的笑容和沉著的語氣說
小姐:"我要你的愛"......阿!不對...是
小姐:我要買這個1800的手練!
我還以為店員會打開展示櫃,拿出那個snowflake
結果卻是從旁邊櫃子插入鑰使,拉開櫃子<
裡面都是正方形的小盒子,當她看了一下
拿出其中一個打開來...我才發覺剛才的我是多麼的愚蠢
剛剛看到的..只不過是用倍化之術加上3流鍍銀的展示品罷了
當我看到了真正的snowflake,整個呆住了!
真的就是,輕盈又純潔,透透的,易碎!
讓人有種一定會好好保護的感覺...我一點都不後悔花這麼多錢
畢竟這帶給我的涵義和snowflake讓我延伸出來個背後故事
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我看見了
snowflake變的更加清透純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