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今天來打個離別麻將!我只能說我今天真他媽的銳不可擋!

話說有一局,我莊家連二,被我賽到碰碰胡自摸!
一把就賺進360!其他3家當場臉歪掉~

何況~我超早就聽牌!他們一直膽戰心驚避免打出我想胡的牌!
可惜阿~剛過20歲的銳氣就是擋不住!
就是硬是給我自摸了! 只能說爽!

然後西風底我竟然連莊到5!
不知道連到幾的時候~我又聽碰碰胡!
陳紹瑋原本該放槍的!我一時佛心大發,就過水讓他!
不然他今天真的輸慘了!

今天手氣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幾把都被我搞成碰碰胡!
以後改名較碰碰王好了~哈哈哈!


老實說~今天的END麻將實在太精采了!
我打的只是1/10而已!我很想說書給大家聽!
但是我想一定會很多人嗆我說(沒必要)

所以!精華打出來就好了!
現在想起來嘴角還是會不自覺上揚~哈哈哈!



PS~BOSS說我今天就像超級賽亞人一樣!有一股無形的霸氣包圍著我!所以我今天這麼威!

最後~YA~放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