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考完學校的英文分級測驗,然後吃個飯準備回家睡覺了!
發動車,慢慢溜向回家的路,
到了斜坡的地方,我大喊:閃開閃開!我要甩尾囉~
然後陳紹瑋跟山猴就在我的後方等著看我笑話!
幸運的!第一次甩尾很完美!

再來就是到停車蓬第二次甩尾!
後面兩個很努力的聲援"吼伊系~吼伊系""跌倒啦"

自信過度的我重踩後煞留下了將盡3米的煞車痕
可惜速度估計錯了!我整個人帶車繼續飄移撞上了一台超破舊金豪邁!
結果可想而知,我整個應聲倒下!後面兩隻全程目睹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
不過他們還算有良心,先過來扶我一把,稍微關心我一下
當然不忘大笑一場!而我自己也不知道HIGH個甚麼勁
跟著他們一起笑= ="

我們回顧案發現場


自以為很帥,愛耍酷的白目肇事者(笑的那麼燦爛...應該是沒甚麼事)

現場長達3米煞車痕(中間黑色那條)

斷了的前煞手拉桿(幹!一組要800耶)

膝蓋皮肉傷(假象)

手肘皮肉傷(不忘搞笑比個YA)

希望這一篇能夠博得大家同情而不是取笑(幹我再說甚麼廢話)
都已經表明自己白目活該,還想博取同情...別作夢了!

那麼至少看過都給個回應吧!謝謝啦!
我相信這篇一定一堆人看的笑破肚皮!

PS剪了頭髮..似乎沒比較LUCKY(親愛的設計師,你說過有問題再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