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隔壁房間的宅男又帶了可愛妹妹回來住了
一開始還是掰咖王發現的....
等他一提醒我...靠~真的還有雙粉紅色女鞋!

然後...房間燈是關的...該不會....
我就跟掰咖王耳朵貼在門上偷聽(小孩子不能學喔)
只聽到床在固定頻率搖晃的聲音...
唉~真的是了!

好吃當然要到相報!

很快的,山猴也加入了我們偷聽行列!
只可惜...山猴剛到不久,他們就結束了><

我們三個就在我的房間一起宅男共鳴!
大家同樣是宅男,為甚麼隔壁的可以這麼爽!
我們只能打手....機回家報平安....

幹苦大會結束....

我上我的網....然後....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我的安全帽擺在衣櫃的上面,是那種明明不可能掉下來的位置!
但就還是硬生生落下了!我還整個嚇到跳起來...
注視擺著安全帽那個空位一分鐘之久!

這樣還不夠!還要來個第二波!

當我要洗澡的時候!我的寵物外出籃的水瓶也同樣的莫名其妙掉下來
還摔爛了= =
(幹!這是怎樣)
話說~那個小水瓶,我就放在那個掉落的安全帽的後方

誰來給我個合理解釋??


隔壁房間上演春宮秀,我的房間卻鬧靈異事件!
會不會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