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高中工藝老師傳給我的
看完了以後,真的是當頭棒喝...真的是形容到了心坎裡
或許該給每個有養寵物的飼主都看看

如果真的是白目到了極點無藥可醫蠢動物和真的沒血沒淚沒心肝的惡劣飼主
我想那就算了,上天會給個合理交代



看看皮皮這樣乖乖的模樣,我也希望牠每天都可以這麼乖巧
但偏偏有時候就是會亂翻垃圾桶
貓沙撥的滿地都是或是把貓沙盆裡我還沒清的大便也撥出來搞的房間臭氣沖天
亂抓家具
動不動亂生氣,無預警的咬我,抓我!

有時候真的太OVER,只好動用家刑!(我要強調...我沒到虐待那種程度)
人家都說貓比狗聰明,但你就像中度智障的過動兒

不過看了那張圖,我真的好好省思對你教養方式!
其實你的情況沒甚麼大不了,對你發牢騷你也不懂!
到頭來苦的自己,我註定要當你的僕人= ="
但是你也帶給我許多歡樂!沒有一個人獨居那種孤獨


可能我錯過了能夠教你的那個時段...我自己也沒啥耐心加上我那小小壞脾氣!
真的..我有自己的娛樂我的朋友!

但你,可能真的只有我而已!(但是說實在話,我不覺得你有這種想法)
我會好好省思以後的相處模式的!
多點耐心,少點脾氣!對彼此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