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動盪的時代,都會有個英雄或救世主將臨!
而我柴油人就是為了解救油價高漲,民生物資漲,除了薪水不漲的英雄...




今天上班真是兵荒馬亂阿!我負責柴油島!
才剛交班,我就開始加個不停!
直到了外側來了一台"聯測科技"的貨車
內側來了"福斯"箱型車!

我的命運從那一刻大大的轉變!

話說我先幫聯測掛好槍,在幫福斯掛槍
福斯比較雖小,用的是比較小支的油槍
當然就比較容易"油槍滑掉"
所以當我幫福斯掛好槍,然後還確定好油槍很穩,確定不會滑掉
我轉身要去收費亭幫福斯打統編....
說時遲那時快!
福斯的油槍就這樣硬生生的滑了
更慘的是,那油槍扣環還緊緊扣著,然後高壓柴油就向我迎面噴來

我就這樣洗了個柴油浴,更適合的說法...

柴油人就這樣誕生了!

我花了20分鐘狂洗被柴油噴到的部位,洗手乳拼命壓!
柴油味就是洗不掉.....然後我整整3個小時聞著自己的柴油味還幫柴油車加油!
走到哪都被人嫌棄!

幹~你好臭...走開啦!(真的心碎了...哪一天我也要這樣對下個柴油人說)

算了~英雄總是孤獨的!(講的跟真的一樣)

5/13柴油人誕生! 我要去拯救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