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5上班的時候!
我已經騎到關東橋,隨便找一家便當店買我的晚餐!

唉!就再結帳時,往外看,我的小黑安全帽還好端端的在坐墊上
當我提著便當走到車旁時...

漫畫中長出現那種東西莫名不見的虛虛線就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眼前!

前一分鐘我的安全帽還在阿!應該不會莫名消失吧!
阿!一定是掉到地上了!放眼望去!
方圓5公尺內沒有安全帽的蹤跡阿!

馬上我聽到就在我左手邊一台紅色汽車發出ㄍ一ㄍ一聒聒
還有東西斷裂的聲音.....

我在想不會那麼扯吧???

YEAH~BINGO!

就如各位所想的,我的小黑硬生生被捲到車輪底下了......
這個機率千分之幾鳥事還是發生了!唉~

經過千辛萬苦救出了我的安全帽!
無奈的是它已殘破不堪了,我聽到我的安全帽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告訴我....
"主人~我只能陪你到這了,希望...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更能保..護..你的....安..全..帽
呃~阿!"

我真的是頭腦一片空白!只是生氣的跟車主討個我小帽帽的安葬費!
馬的B勒~車主有夠機掰的!
強辯說不甘他的事,他不知道會有個安全帽阿~怎樣怎樣的!
媽的你開車不看路你怎麼開阿!一顆又大又黑的安全帽你看不到
尬林北騙肖!!!
算他媽的會強辯!我也趕著上班,我想就算了!

離去後~心裡咒罵著那該死的車主!

整個晚班,心情都很鬱卒!

小黑~希望你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接下來保護我的任務就交給之前某某ONLY的專用安全帽吧(這個典故只有少數人知道)

放心的去吧!


(結果我把小黑的殘骸放到我家旁邊的慈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