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總再嫌日子過的太安逸,所以網誌都擱著沒有新進度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太懶)

然後今天不知道為啥突然發生了很多事,整個突然靈光乍現
爆出好幾個劇本....

我來排個進度推算表吧!

1.情非得已第三部即將推出囉!
這次將有突破性劇情發展!以及一位甜美動人的明日之星跨刀演出
敬請期待
情非得已第三部-噁心的第二春

2.未演先轟動的籃球火即將開拍前傳囉!
導演首開影史上第一先例,重金聘請華光啟智學校優等畢業生
-鄭義良-參與演出!
還有科園大牌藝人-袁噁心/DOUBLE婷
期待已久的你是否燃起了無名火?
保證讓你越看越火的籃球火前傳-加。油。火!

3.中油科園第一把交椅-柯鈞達-
他的故事在科園內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但是在他內心深處卻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柯達與小貓-
"若不感動....砍頭"(我怕有人不了解意思...說個"不純砍頭"我想大家應該懂了)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有編劇的天份喔!
終於又發現了自己另一個特長了!

期待我的新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