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家庭大鬧革命!

鬧到有人要自殺那種!為了避免有人做傻事!
我奮不顧身去阻止,很幸運的,我掛彩了!

幾乎整罐未稀釋的農藥,冷不妨的潮我臉上飛濺而來!
情況實在太過危急,根本來不及閃避!

我就這樣100%被命中!只能說有夠臭!有夠痛!

至於為啥會鬧革命?我懶的說!反正也不會是什麼好事!

臉被波到農藥後!馬上去沖水!沖了好久就馬上去掛急診!
醫生也看過了!等著我的是又痛又養難熬的夜晚!

我就這樣被折騰一整個晚上睡不著!
直到今天早上再去看一次皮膚科!吃了藥擦了藥!
很快就好了!

然後我的臉?完全沒事耶!因為不是什麼硫酸或鹽酸!哈哈哈!

而且~我發覺...我的臉好像變帥變咕留了!

雷諾瓦好像有說過這句話喔"痛苦會過去...帥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