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下午班,到了吃飯時間,分成兩組!
我跟推卡豬跟偷懶廷帶賽猜輸

只好先在外面加油~

那時候我一個人站3島,先搞定兩台內側汽車,然後聽到野狼的聲音(還有改裝喔)
內心一想,應該是個男的吧.....讓他稍微等一下吧..

再刷著信用卡時,隔著玻璃看過去!
一時驚為天人,哇靠~是個女的耶~而且不是MAN MAN型的

一般女生會騎擋車,都屬比較中性的,天殺的哪有人看過長髮飄逸的美女騎擋車
(不過有一次在車行,我就看到一個背著新竹高工書包長髮美女騎著野狼轟轟轟的呼嘯而過)

這不重要啦!

反正我一看到是個不錯的妹,馬上使出在中油苦練一年的加油神之手
什麼信用卡,vip卡馬上都搞定!

接著深深吸口氣,表情裝鎮定來到正妹面前
(正妹大約158~160左右吧,還蠻小一隻的...綁馬尾喔!)
我問:加什麼油?
野狼妹:95...100元

當她打開油箱蓋有些笨拙的動作,加上毫無做作靦腆微笑!
整個就是煞到我了嗎~

油加完,收了錢
我正想著等會要跟她說一些什麼話,讓她對我有印象....這時
馬的B又來了一位男客人....

我也不好意思只顧著跟正妹聊天,不幫客人加油!
只好帶著哀怨的心,遞過發票喊著謝謝光臨.....

看著她有點不熟練騎乘技巧然後離去!

事後想想...如果那時候腦筋轉一下
叫推卡豬或是偷懶廷過來CORVER一下,或著直接鼓起勇氣說

小姐,如果妳不敢時間,妳可以稍等一下,我有些事想問問妳....

可惜阿~都只是馬後炮了......


事後打聽到那個野狼小姐大約前3..4天也來過一次
所以根據我嚴密計算!她以後還會再來加油的機會很高!

下一次!我會把握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