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禮拜天過了一個很平凡的母親節,我記得我去年還特別去7-11定了一個母親節蛋糕
今年卻甚麼屁也沒準備,還說禮拜天要幫媽媽作家事,結果睡到中午12點
我媽老早把家裡都打掃完了!(我真的很不孝)
我媽每次都告誡我很多事,其實我也都做到了,這應該就是很棒的禮物了吧
(實在有夠混的)
今年的母親節,平凡中嚐出了幸福的味道~



死笨貓!
我家的貓的名字更改了好多次
從一開始AMY,然後每次都會裝可愛叫A咪咪~
再來身世大接露,知道是一隻不折不扣公貓,整個男孩子的特性都跑出來了!
改名叫皮皮!之後叫法-喂!皮皮...欸!皮皮
對外人稱呼...以前都對別人說,我家的貓超可愛的阿!怎樣...
現在,幹!我家那隻死笨貓....死賤貓!有夠討厭的!
然後他這幾天掰咖了,原因是自己愛跳上跳下!導致發炎
我只能說~舒服!這樣他就會乖一點了!
然後昨天死賤貓在我右手留下了長長兩到抓痕,然後他的下場很慘...

我跟他真的就是段孽緣...搞不好我上輩子是貓,牠是人
所以這輩子要顛倒!
要養到好貓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我就這樣錯過了這種機會...
露露阿~希望妳過的快樂!妳也一定很快樂!
因為妳現在的主人也是個很好的人!

我家的死笨貓要過戶,有人要嗎?還贈送飼料/貓沙/餐具/貓沙鏟
還有物品售出,恕不退換(這樣就知道他有多討厭吧)


加油站
今天機車爆多!幹!真的是超級多!
北爛陳紹瑋今天腳也掰咖,所以請假....
色鬼陳鵬鈞今天導車也不知道在幹麻,媽的還洗車...
你真以為導車很閒阿!那我整天都死在營業室裡面就好啦!
你開始有像偷懶王徐瑋廷了!
蕭敬堯今天捷利卡少做30元,舒服!

上班中跟色鬼鵬討論假如今年尾牙,員工沒有異動
要求上面的人增設幾個獎項
1.偷懶王獎-徐偉廷
2.唬爛王獎-蕭敬堯
3.最沒風度獎-袁爾謙

YEAH~今天很白爛


回到家
哇靠,陳小姵你超級有心!還送蛋糕是怎樣??
還阿默蛋糕勒~
我才知道好人跟司機的差別在哪!
好人還可以收到禮物跟回饋!
說真的,載你上下班那幾天,我真的沒多想甚麼
真的就是剛好跟順路...沒想到你超有心!
其實只要85度C的蛋糕,我覺得有心意就夠了
這樣根本就要我感動到死嗎~

不只有心,還很心機..


到最後

今天就是統合一堆雜七雜八的事物!
就像是沒營養話題,但是大家卻也討論的津津有味!
對我而言也是....祝你們看的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