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電腦關了....要睡了!

室友都在趕阿簡的報告..
就我無所事事的不知道要幹麻..

我也要交報告阿! 可是卻心酸酸的夾帶了一點憂鬱和恐懼
我們不同班,沒有辦法一起共患難那種熬夜趕報告的感受

跟我同組的...卻是根本沒說過話的學長學姊
這要我怎麼去完成...怎麼去發表...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用混來形容! 我整個腐爛了
就像一灘爛泥!

還要爛到什麼時候...會不會出了社會
也是給最基層的人踩在腳底下的爛泥!

只是一個報告...給自己啟發的意義卻那麼重大
心是徹底的腐敗,還是被矇蔽了

要醒...要覺醒! 但還是做了很蠢的決定
只是,未來要花上兩倍或是更多的時間才補的回來!

為何不現在努力? 那是因為...還在猶豫!

真是悲哀!
------------------------------------------------------

大家一起出去玩不是很好嗎?
說不熟根本就是很爛的藉口!
又不是沒見過面沒說過話!

很煩!很想飆髒話! 很想表人!
當一輩子的宅男!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