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決定去換個輪胎!
我要強調!這不是改車!

輪胎是消耗品!舉的例子

女生那個那,不是都要一直換頻果麵包?
所以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剛好輪胎整已經平了!
唉~原本要存房租錢的,還是有存到,只是比預期要少了些!
為甚麼我的錢都存不起來=="

唉~扯太遠了!

換個輪胎比原來的大多了!超有視覺感!
只是有點拖重的感覺!車子加速的時候慢了點...
但是在過彎卻多了許多安全感!
加速不足的部分,就用過彎來補回來!

又扯遠了!

就在回學校的路上,因為考量到下班時段,
所以特別繞路,改走景觀大道,嘖嘖嘖~
壞習慣又犯了!油門摧到底!
老實說自己都快嚇死了!車子是很穩!但是那個風壓真的太強了!

然而一路摧的中途,一直聽到啪啪啪啪的聲音
為甚麼擋風鏡,越來越矇!

停紅綠燈,才知道剛剛一堆死飛蚊飛來撞我,爆噁爛的!
(其實是我撞他們啦)

是的,可憐的蚊子們,早點超生,下輩子別投錯胎,
,你們的故事我會發揚光大的!

沒了~今天的文章就是哀悼這些自殺攻擊卻沒成功神風飛蚊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