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二連三被迫玩點名遊戲之後~
我似乎也被感染了!

天殺的,誰曉得我發神經的想創造我自己最痛恨的點名遊戲
反正就當玩玩~

放心我很仁慈的,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所以問題不會太苛求,甚至,不會強迫被點到的人在去傳給無辜受害者
也不會無聊給什麼加持的祝福
EX:傳給??人,就會心想事成,宅男變形男,腐女變美女,考試100分之類的
也不會下什麼恐怖詛咒
EX:如果沒有傳,真子從你的螢幕爬出來,馬上跟另一半分手,手機錢包噴掉..

被我玩過的點名遊戲,我還不是從來沒再繼續點其他人
讓這惡名昭彰的爛遊戲遺害這網路世界!

我這個自創遊戲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我把以往那些創造點名遊戲
卻不敢公佈自己姓名超俗辣給顛覆掉!

就是說~我還會公佈是誰發明這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爛遊戲
然後再被所有人痛罵一頓

如果可以,我還想知道會不會過了一陣子,這個爛遊戲又被我的某個朋友強迫點名我去玩
那真是帥呆了

所以~廢話結束!進入正題囉
-----------------------------------------------------------------------------------

Q1:請問你的本名,以及是否有外號?
A:

Q2:請問你玩過幾次點名遊戲?
A:

Q3:請說出你活了這麼久另你最自豪的一件事
A:

Q4:請問你的性向正常嗎?
A:

Q5:請問對於A片了解多少?
A:

Q6:有沒有踩過狗大便的經驗?
A:

Q7:如果接下來的問題,前面都少打了"請問"感覺會不一樣嗎?
A:

Q8:請問是否有只有你自己知道,連親人和最好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的秘密?可否分享一下?
A:

Q9:這一題沒有問題,請自由發揮你想寫的答案
A:

Q10:你想對這個遊戲發明者說什麼?(或是點到你的朋友)
A:

Q11:你會想把這無聊的爛遊戲,傳給其他人嗎?
A:

Q12:問題結束了~是否覺得開心?
A:


這個遊戲的發明人是就讀新竹中華大學休X系二年級-柯鈞達
http://www.wretch.cc/blog/kodak770614
如有網友不幸被朋友出賣強迫玩點名遊戲
首先可以罵罵你的朋友,再來進入此部落格灌爆這個發明者的無名(其實他想藉此衝人氣)

壓軸到囉~
公佈被我點中的幸運兒

1.自以為型男-FIGHTER
2.超級無敵大辣妹-辣妹寧
3.百賭不厭賭婆-吳3樓
4.強辯中的強辯-強辯堯
5.熱舞正妹-鈴鈴
6.樂天派女孩-美容
7.漂亮姐姐-小A
8.我最忠實的狗,喔~不對...我最要好的死黨-毛爹

被我點到的人~希望你們可以花一點點時間來完成這微不足道12道題目
不過這遊戲沒有強迫要下一個人中獎,所以要不要再傳給你的朋友們是個人自由


(我已經有壯士斷腕之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