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的笨貓上演了失蹤記
沒錯就是他!


少在那裝無辜!你不知道我今天多擔心嗎?

話說今天中午,我要回家開電腦查個東西!
按照以往慣例,我只要一開門,笨貓就會來迎接我!

但是呢???今天我一開門...
沒發現笨貓蹤影,我進門後開始叫他~

皮皮~皮皮~
一開始還沒有回應喔!

先告訴自己不要慌,先確定窗戶有沒有關好!
沒錯阿!紗窗是緊閉的!

我繼續叫~皮皮!
終於~聽到了貓喵喵聲!
我看了床底下,桌底下,衣櫃.....都沒有阿!

我還是不放棄~皮皮...皮皮
循著聲音找到了書桌!

我想說.....不可能吧!
我拉開了第一個大抽屜....沒有!
話說皮皮已經有一次躲到抽屜裡的經驗了!

我在想不可能是旁邊那三個小抽屜吧!
結果,拉開最上層小抽屜!
幹....真的還躲在裡面!
如圖↓


但是奇怪的來了!
三個小抽屜的設計如下圖


最右邊靠牆,笨蛋貓根本沒地方鑽進去!
皮皮到底是怎麼進去的!他又是怎麼把自己關起來的?

我非常非常確定,我今天出門前,我沒把第一格抽屜打開來!
就算有,裡面那麼小的空間,也沒有外力幫助,抽屜根本無法關起來!

我只能說!整個很詭異!
貓是找到了!很開心!但這猜不透迷,真的把我搞瘋了!

還是....我的房間被非法入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