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了!
意味著,外面租的房子租約也要到了!
終於要搬離這鳥不拉屎,房東機掰,房東女兒超噁心的爛地方了!

但是皮皮呢?
好可惜,不能帶他回竹東!因為阿婆不允許家裡有貓的出現!
所以只好暫時托給岱佑寄養了!

平常這時,也許我打著網誌,一邊哼著歌,
然後皮皮可能懶懶的躺在門口的腳踏墊上

我索性的叫了一聲喵,皮皮的尾巴會稍微擺動幾下,好像是說他聽到了...

但是現在四處探望他平時在最愛躺的地方,都沒了他的蹤影
我才發現,原來皮皮已經也佔有了我心中一席地位!
現在,心中除了無奈,淚水似乎也將要衝破眼框的最後一道防線!

才分開沒幾分鐘,我就已經這麼想他!那整個暑假叫我要怎麼辦?
平常回到家,就一直喵喵叫,圍在我身邊磨阿磨,好像再自然不過的事
直到下一秒他離開了這個小空間~才知道他伴隨我半個學期的重要性!


其實皮皮是個不甘寂寞的傢伙!好像跟他的飼主差不多吧?
平常一付愛理不裡的樣子!我想應該房間裡多一個會動的東西
他就感到很安心!

聽到電話聲音就會很興奮,因為我都在睡覺時接到電話
他就會跳到床上來,咕嚕咕嚕的叫,然後就躺在我的旁邊
這樣的舉動,原因還有待觀察~

皮皮阿!到新的環境你還不習慣吧!
聽到岱佑說,你都在吵他睡覺!這樣可不行喔!
岱佑脾氣比你還壞喔!手段比我還兇殘!
被打成殘廢我可不管喔!

要記得離別前我跟你說的話喔!
希望兩個月後~見到你你還會記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