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般完家,回竹東的路上!
其實已經到竹東了!就在竹東的大斜坡那邊發現了一台"宅急便"

"宅急便"的確沒啥了不起的!但他就是我跟拍的主要目標!
因為他的駕駛員標示著-李聖傑

我整個看了不知道哪來的莫名興奮,就很想把駕駛員的牌子拍下來

於是一連串跟拍行動開始了!

當我掏出小雞機~不對!是我的小手機,按下快拍鍵!
馬的勒!車子早就離我幾十公尺遠!

我又加速追上!說真的,一邊騎車,一邊拿著手機有夠危險的!
而且李聖傑先生,好像找不到送貨地點!
我跟在他後面,繞了好久,也找不到最佳快閃時機!

莫約10分鐘後~我放棄了!
就好像李聖傑,限定演唱會前100名觀眾才有獨家簽名!
我抱著這樣的悔恨,回到了家!

只能說~跟拍好刺激!真好玩!
但是,又不是拍真的李聖傑,但如果能拍下"宅急便-李聖傑"我想也不錯
希望還能在竹東遇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