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小心...我又放假了
這一切說來話長..但是,這一次收假回營區後
我非常非常確定....我要到六月中才會回家了

下禮拜在恆春的訓練正式開始後
就確定了休假管制...每個禮拜只放禮拜天
唉唉~
我會加油的


這次我回家~其實皮咩反應沒像照片這麼誇張啦
但是我可以感覺出,他們很想念我







來看看皮皮











看到你們都健健康康
我真的很開心^^

感謝媽媽弟弟都有幫我把你們照顧的很好

接下來有一個月的時間拔拔都不能回來
你們要乖乖的喔
拔拔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