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沒有看錯,我最後的希望
最後一張7-11踢踏舞公仔兌換券
從昨天(4/30)開始兌換


兌換券我一直放在皮夾裡,
今天很不巧被我發現(我自己都快忘記了)


下班後興沖沖到了指定店家去兌換
拿到了公仔拆開包裝...


又是粉紅色的天靈蓋+兩個假裝可愛的藍色蝴蝶結

是的....小桃又找上我了!!

我忍住當場想摔爆她的情緒,
很默默的騎回學校!


到了學校附近的7-11剛好碰到學弟
我馬上跟他靠北我又換到小桃的事

學弟還很好心說不然他跟我買
他還可以送他女朋友

我就說隨便啦..請我喝飲料就好

就這樣,我就把我恨之入骨的小桃轉讓給學弟了

小桃幸運...不然我回到家,我照樣摔爆她




另外~有一篇我一直拖很久
就是我前有另一張兌換券
日期是2/29號的

那一張換到了小竹輪............

小竹輪的樣子也挺不討喜的
還有點像史瑞克= =




再來一張,我越看越不爽的大合照





所以前前後後
我換到的公仔順序是

小桃-小桃-小竹輪-小桃



幹!哪來那麼雖小,三個小桃!
我對7-11徹底失望了!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換到條碼貓?

幹!!


告訴我阿!




我跟小桃的恩怨情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