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要延續前一篇關於肉渣CEO的話題
昨天在氣憤之餘還特地上線
把我憤怒的話語打在MSN狀態上面


當然我的好友-阿聖特地敲我,關心一下

BUT 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
我們兩個不管見面或是講電話還是線上聊天
從來沒正經過要不就是一起變低智商

沒圖沒證據....來吧!

圖片可能出現不雅文字...別太在意ㄏㄚˋ

從4/7開始看




一整個就很弱智唷?


反正就放上來給大家看一看
笑一笑啦~


不好笑???你家的事~!


對了~我跟阿聖已經準備揪團要去砍那個肉渣CEO了
有人要報名嗎??

目前有線上友人提供一桶超級柴油跟一根番仔火了
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找出那個CEO把他給宰了!!!




關於阿聖和我----的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