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一點長...不過還是慢慢看吧)
心情不美麗
MEANS心情不好=
不爽
第一件觸發我心情不好的事
有點無聊吧...畢竟又是我的蠢毛病犯了

今天上班放在佈告欄的晚班班表不見了
平常在辦公室隨便搜一搜就會找到了
今天我快把整個加油站給掀了就是找不到!!

那一份叫原始班表一共三張一份
第一張是晚班員工畫休的紀錄
第二張是完成排班的草案
第三張是根據草案用電腦打出來完成版班表

所以說就算遺失了~電腦也有存檔可以重印
但是我為何這麼不爽??

重點就是第一張畫休記錄!
就算重印了電腦存檔的班表

如果有人耍白爛說我4月X日明明有畫休
幹嘛排我上班??我有很重要的事!!!

然後又沒有畫修的紀錄可以核對
耍白爛的人來個打死不認帳

結論就是當天晚班會少人!
大家一起被操到翻!




所以我才會很生氣!
班表不見這事常常有...

有些人就是很沒有道德
拿來看不放回原位就隨便丟

或許根本沒那麼嚴重
但是誰能知道這樣事情到底會不會發生??

我的壞毛病總是往不好的地方想...

這個壞心情就一直持續著...



然後....開始下雨了!!
我這人很奇怪
只要是下雨天我心情就會很不好

又加上了班表失蹤
心情整個壞到了極點!!!


然後大約8點左右車潮暴走
有一台小黃叫囂

ㄟ~我有打統編ㄟ
怎麼是這張廢紙??

是張廢紙??

是張廢紙??

(幹!就發票嗎甚麼廢紙)

仔細一看小黃司機手拿的二聯式發票
有打統編的會出三聯式

我轉頭看螢幕不知道是誰把統編打到車號那欄去
我跟司機說聲抱歉跟他說明情形
並請為他補開發票


--還原現場--

:先生不好意思喔~因為剛剛有工讀生把你報的統編
打到車號欄位,所以才會出二聯發票
我馬上幫你更正

司機:甚麼車號??我屋坳ㄟ打車號
(我站在收費亭裡聽不清楚)

我:不好意思...是要打車號還是不打車號


司機爆吼:我不要打車號啦~!!

我也爆吼:哩吸勒拍撒小唷?幹!

(馬的...恁北惹到你唷??老子心情就美送了還受妳鳥氣幹嘛??當然吼回去阿)

我跟他互瞪= =+

之後把重開的發票拿給司機後
我連謝謝都沒說(不爽阿)
不過司機突然變了一個人
還算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油門熊熊催落去的走了

害我好囧
這甚麼情況阿?



直到快下班後班表依舊沒著落..
仍然下不停
心情持續不美麗


好不容易捱到回家
吃著泡麵看電視...

看到了關於英籍肉渣CEO撞死孝子的報導
今天不斷累積的情緒就快要爆發了!!
我克制住砸電視的衝動

但是真的太不爽了!

我打包票啦!
給100人的看這則報導
那100個人都會氣憤
搞不好狗狗看了都會汪汪叫
(專吠人渣,肉渣,殘渣,菜渣,敗類)

那個肉渣CEO如果即刻出現在我面前

別說是肉渣...我會把他打到連渣都不剩!!!

然後又會出現很多可以抱怨的梗
算了....


誠懇的祈禱肉渣CEO還在台灣
最好是這幾天就被抓到!

馬的低能檢察官
這次不准再交保
要一直羈押...逼他賠錢

不然CALL我過去把他給殺了
還給被害家屬一個公道


為什麼這世界就是有缺乏道德良知的人阿?



其實~不管每一天有多少的壓力或是心情不悅
但是一回到家看到皮皮跟咩咩
壓力或是壞心情一下子都消失了

只是偶爾還是要宣洩一下情緒嗎



皮皮咩咩阿~
拔拔無時無刻都掛念你們這兩個小可愛唷!

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陪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