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一篇的開頭我足足想了半個鐘頭
也想不出甚麼屁來
那就直接開門見山的告訴各位

待會會看到一些些本人的照片
很三八,非常三八

因都為高中畢業快四年了
還穿著高中制服自拍衝啥毀


但是,我真的覺得!
還挺不錯看的!

有一種成熟帥氣的FU
(說穿了不就老臉高中生嗎)

我戴眼鏡的那幾張感覺挺清純的阿






還是有點高中生的FU吧






裝可愛功力實在不怎麼優
我注定搞笑的命


壓軸來囉~別嚇著了



我還是有裝帥的本錢嗎

UM~HAHAHAHA~


其實只是因為某天回家看見掛著的制服跟外套
一時興起穿一下沒想到還塞的下
(廢話我又不胖)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三八自拍啦


如果有人覺得這些是不錯的避邪照
歡迎自取,良心事業,完全免費
輕輕按一下右鍵即可

可依個人喜好放大或縮小
小的出門隨身攜帶保平安
大的掛在門口鎮宅壓煞
妖魔鬼怪不敢來





大家掰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