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是該從何說起呢.....

好吧~大概著麼來著

前天晚上我在整理抽屜
發現了兩捆發票
一捆是1-2月,另一捆是
去年11-12月

我當下隨手抓了一捆就丟進垃圾袋
之後拎著滿滿的垃圾袋丟到垃圾場


接著昨天發現皮包裡還有兩三張1-2的發票
想說跟抽屜的包再一起

當我拿出來時發覺

顏色怎麼不一樣..

顏色怎麼不一樣..

顏色怎麼不一樣..

顏色怎麼不一樣(怒吼~)


看看發票月份


什麼??


11-12月



我前天丟的那一捆是這個月26號可以對獎1-2份的發票阿


那一捆少說也有200張耶!

因為這件事害我意志消極了一整天
看到別人手上拿著發票我的了一下


對發票好比對樂透,我知道獎金雖然差異很大
但是那多少也是個希望阿

中個200元買東西我也爽阿>W<


我為什麼會那麼蠢啊!
連看都不看就隨手抓一捆丟了





PS...我幹嘛留著上一期的發票?
因為上一次我的發票張數也是很誇張的量
印象中沒對到半張,但我不死心(蠢)
我堅定的相信一定有我ㄆㄧㄚˇ眼漏看的

所以找一天我要再對一次
那一捆過期發票就一直躺在我的抽屜
我也沒在對第二次....



然後發生了這件蠢事,我二話不說
把那過期的發票馬上丟了

看了就討厭....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