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意外的發現-皮皮跟咩咩在擁抱



皮:看屁阿?這可是相親相愛的表現
咩:對嗎對嗎~

我:
拍一張讓大家看看你們這對人稱人羨的才子佳人嗎





看起來一整個就很幸福^^






一定有問題= =+

還特別強調只有抱抱
根本就再說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假裝繼續忙...然後!!!!!





咩咩主動索吻!!!!!
真讓我傻眼阿





整個就深情到不行..
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皮:該把舌頭伸出去了....




被打槍~哈哈哈XD


------------------------------------------------------------------

我本來是想再休息個兩天吧
不過剛好今天休假不用上班
閒閒沒事就來PO文


雖然沒有實地卻走訪風景區
散散心紓解壓力

但是我靠睡覺就夠了

應該恢復有60%了吧!


總之~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