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又再一次被租屋處對面一戶人家的狗襲擊

大家都知道的,有些狗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很愛追著車子跑
追就算了,還要狂吠,好像一副你停下來我就把你啃的連骨頭都不剩....

雖然古人云: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事實也證明了,那兩隻起笑的狗就是紙老虎!

但我還是不爽!

昨天我就看到一個涉世未深可憐小男孩騎著金旺從我租屋處門前經過
很不幸,又遭到那死狗的突襲
嚇的那個小男生差點擂殘骸逼他走錯路
(他原本要往左轉,被逼到右邊,他事後調頭我才知道)

前幾天也有新聞,因為一名女騎士因為被野狗追
因此摔車,好心警員看到前去幫忙,
沒想到卻被超速的小貨車給撞上,女騎士還被拖行20多公尺
當場死亡.....!

所以說那些愛追車的狗真的很該死!

說了那麼多廢話,還沒講到重點!

就在今天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那兩隻該死的狗!

當我進了家門,東西放好!
馬上拿出另一雙備用的藍白拖~
待會看到那兩隻死狗要直接砸他們!

碰巧的,有個看起來有點不良的大學生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當然,他待會也準備被突襲了!
不過令我意外的~他知道瘋狗追上來
他索性停下來...讓那兩隻笨狗停留在原地哭爹喊娘的亂吠
(看來他也是聰明人)

之後他安然的騎走,但是狗卻在我的投擲範圍內!
狗也蠻聰明的,知道來者不善,馬上拔腿就跑!
可惜,腿再快也比不過我的手快!
好歹我手快的速度僅次於上官無筵(希望不會有九把刀書迷看到我這篇)


我的一隻藍白拖呈現了外旋蛇球般完美的弧度擊中他的身體
那隻可憐的笨狗像是瞬間開了氮氣加速超衝
夾帶一聲哀嚎~


好吧~故事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前面一大段廢話,精華就是尾巴這一段!
因為我這種舉動,無疑會讓愛狗人士來譴責我!

但是....那些因為被狗追不幸受傷甚至死亡的人呢
也許這樣不能混唯一談,但是能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解決呢?


反正,以後哪隻不要命的狗在我騎車的時後追我
我一定他媽的狠狠的往牠臉上一踹!
踹到牠不敢在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