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皮皮的成長日記
剛PO就受到廣大的讀者好評

榮登"本日熱門"寶座
我自己也嚇一跳~

上網查詢,簡單說
單日點擊人數不知道超過多少就會有個"本日熱門"

對我來說真的蠻爽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回應

像當於自己用心寫的文章起碼有人肯給你評價的意思
或許評價和回覆差很多
不過我就喜歡這麼想,反正也不是什麼歪裡


不過我還是要久久才能擠出一篇較多人有興趣,點閱或是回覆的文章
另一方面就是糾纏我多年的病痛"懶惰"哈哈哈~


哀阿~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本日阿門"才是精華
那個是去某個鬼才的網誌幹來的
當然那位大大無私的分享,我也有跟他報備一聲
"我借走啦"


不過還是希望初次來到敝人網誌的朋友們
趕緊回覆前一篇,謝謝囉~



PS~幹!我發現一件事!當我PO出"本日阿門" 我辛辛苦苦掙來的"本日熱門"不見了 這樣有人會相信,我的前一篇文章,真的有"本日熱門"這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