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一天,我心血來潮去買宵夜...

很奇怪的,往往都是去7-11
那天卻不知道哪跟筋燒壞,往萊爾富的方向走去

一開始在猶豫要吃時麼好,隨手抓了個葡萄奶酥土司..
後來想想,算了吧~吃點熱的

決定吃包子+茶葉蛋
我先夾好茶葉蛋,放一旁接著夾包子
就在這個時後,我的旁邊默默的出現一位阿嬤

一開始,阿嬤用狐疑的眼神打量我裝好的茶葉蛋
下一秒,我就眼看她將要順手把我裝好的茶葉蛋拿走....

我清喊了一聲:"拍謝...阿嬤,這......"
阿嬤:阿?你的喔~不好意思....
接著,我用有為青年的笑容與禮貌跟那位阿嬤說:
沒關係啦,妳直接拿去,我再夾過就好^^

阿嬤也很有禮貌跟我說謝謝


下一段更扯了


我走到櫃檯結帳,剛剛那位阿嬤在我前面
她結好換我,原本看她要走出去了,又折回來
我跟店員同時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那位阿嬤
原來她剛剛還買了一分報紙,忘了拿....
話說這店員也還真不盡責....


接著,阿嬤拿了報紙後又"順手"將我要結帳的茶葉蛋抄走
我頭上浮現無數的三條線外還是得拯救那美味的茶葉蛋
我還是很客氣的跟阿嬤說:阿嬤....那茶葉蛋是我的....(聲音還有些抖)

阿嬤也很疑惑的說:阿?那我的勒?
我看了她一會
便說:在妳的手上阿....

然後阿媽看了左手,又看右手,再看左手
終於發現了被她忽略茶葉蛋

然後哈哈大笑的說老人家記性不好啦....



真是個有點哭笑不得奇遇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