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雖小"
因個人因素,不但被記曠課
還罰了一個月的值日生= =
其實這件事是自己的錯
早就該想到後果會是怎樣
卻還是迷迷糊糊的
最後後悔的還是自己
一個月的值日生阿
那不就是快畢業了嗎?

不過我卻想到一個道理
一個好學生...他真的就是永遠的好學生嗎?
還是私底下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在別人眼中90%看起來像是好學生
事實也是如此...
但我不懂..我自己為何想故意表現
不好的一面...這是能證明什麼嗎?
也許能當選模範生的人
真的是超級無敵品學兼優品行優良的人
但是否也有可能是極度虛偽的假象?
只是不得而知罷了....
曠課...是件壞事嗎?
這是一個讓人犯錯的理由
我想...我只是一時鬼迷心竅腦筋短路吧
我也不懂我是在說什麼
能夠理解的人...謝謝你們

我的"雖小"孩沒結束
放學往常要先回家換衣服..
一到家門口傻眼了,鐵門是拉下來的....
家裡面沒人..我又沒戴鑰使
不能回家就算了...我還要打工阿~
要穿工作服的耶...靠我的衣服就放在我房間阿
馬的...當我是蜘蛛人還是蝙蝠俠阿還是我有竹蜻蜓喔
我似乎隱約看到那些搭專車的人竊笑..
大概是心裡想."你也會有這一天阿..."
心理越想就越X...
要出門也不會先講一聲阿...
無奈的先去打工了...........
到學校文化走廊卻遇見了兩個最不想遇見的人
X的還左右包夾勒...還好前面有路..就繼續往福利社方向走..

真的是越說越心酸....
我不說了...這樣大家知道我今天過的多痛苦了吧
哎哎~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