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在店裡工作
不管是在廚房內
還是在吧台
總是能聽到野狼呼嘯而過的聲音
心中總是會有一陣悸動
每聽到一次,總是強列的衝擊著我的心
叫我趕快去尋找只屬於我的牠
我迫不及待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等著我吧~只要在一陣子
到時~我應該算是什麼都擁有了吧
我要努力~去實踐我的理想

好累喔~..
今天看到了一些東西..
感覺很心痛..
自己在工作上又遇到了瓶頸
又再次嘗到了徬徨跟無助
這是個必經之路
要實踐的理想,一定會有艱難的考驗
等到都克服了以後,一切都很美好了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