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久違的竹東夜市~
先說說每次不管夜市花市還是著名老街
我都必買"香腸"


今天卻不知道哪筋不對,沒有買....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是的!我們今天的主角是椰子~
椰子~椰子~椰子~椰子~椰子~椰子~椰子~(SUPER JUNIOR 症候群)

看到椰子,我又不知道哪跟筋燒到了
內心一股強烈的慾望驅使我
"買一顆椰子捧在手上喝吧"

對阿!你們沒看錯!
不是買一罐椰子水喝喔~是買一顆椰子剖個洞插跟吸管喝喔!

當我經過椰子攤販再繼續往前當時還在天堂地獄的掙扎
正常人與神經病的拔河
約到了椰子攤販隔壁的第四個攤販,我毅然決然的回頭走向椰子攤販!


我跟老闆說:老闆~我可以買一顆直接剖的嗎?
老闆還有一點幌神,指了他已罐裝好的椰子汁
我在跟老闆重申一次:我要買一顆現剖的,拿在手上喝...

然後看著老闆精湛的刀工,不到10秒
一顆鮮美多汁的椰子就擺在我眼前,爽快的付了錢
當神經病去了!


然後我開始觀察路人會用什麼眼光看我?
1.ㄟ~你看那個人~他好屌阿
2.有白痴耶~你看
3.根本沒看到我
4.對我指指點點

根據我的觀察3跟4居多~

中間我還幹了很白痴的一件事
有個穿著竹東高中制服的女生指我
又跟他旁邊的朋友說了悄悄話(很明顯在說我)

然後~我對她挑了個眉....
她內心一定OS(天阿~我怎麼逛個夜市還會遇到變態加神經病)


差點忘了說,其實不要小看椰子
當我逛完一圈夜市,椰子水竟然還沒喝完...
而且重量似乎也沒減輕多少
我就一直跟我一起逛的朋友靠北
好多喝不完啦~-而且好重......

所以我這個突如其來愚蠢舉動只是自找麻煩而已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也許下一次我會跟賣西瓜汁老闆直接買半顆西瓜
邊走邊挖邊吃邊逛夜市...........


有人想知道我最後怎麼處理那顆椰子嗎?
我把它當保齡球滾到某戶人家門前......

椰子這東西可以篡位當十大武器之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